HH

❤️💚💛💜。💚💚💚
龟梨和也。

masaki baby 庆生不完全repo。
睡醒了还回想起几个点&更正一个点!








aiba是和yjx模拟的nino在aiba耳边说おめでとう的!(感谢gn的指正,原谅我已经混乱了😂

跳funky的时候,aiba从正中间的舞台升起,没有戴帽子(名古屋看的时候是有帽子的,不知道是不是来不及了(笑




心之空前奏一段全场手灯被控制成了红绿色!(大概为了圣诞吧,我还是狗狗地尖叫了一下



关于disco star
Bolero的间隙aiba自己做了disco star walk

介绍jr的时候,上方舞台的几个jr一起做了disco star walk(这里莫名感动,感到了jr们的爱!

最后的时候同事yjx一直在做disco star 的手部动作!(你有本事模仿Mr Funk露奇苦啊!

关于庆生
除了repo中写的,最后sk两个人还给aiba撒花瓣,非常有爱!

关于solo
之前是在arena看的,所以对solo表演时的高度其实没有多大概念,这次在stand看清了!非常高!少说有10米,自己代入了一下,感觉很可怕的样子😂
最后一下倒立的时候,心都揪起来了,还是那句老话,作为饭我其实只想看到你平平安安开开心心地工作,请不要那么拼!

还有两天的表演,Mr Funk请务必平安完成!

明年见!

评论(8)

热度(133)